道理课堂之学生宿舍风采展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4-101组织开展道理课堂之学生宿舍风采展主题活动,以表彰2019学年第一学期在宿舍卫生及宿舍风采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宿舍,我院盛情邀请了关工委张格物老师出席,学工办朱琳、徐进、刘世强老师和各年级各班级学生代表以及所有获奖宿舍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学生宿舍风采展分为优秀宿舍卫生成绩排名公示、宿舍风采展示及经验总结、颁发证书和奖品、展望未来四个环节。其中在宿舍风采展示环节中,获奖宿舍精心准备了宿舍宣言和集体合照,展示过程中赢得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C2-207宿舍宣言“人心齐泰山移,宿舍卫生没问题”,H1-207宿舍宣言“春去秋来三年整,寝室好友友谊真”,H1-103宿舍宣言“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牡丹园-613宿舍宣言“同一屋檐下,和谐靠大家,文明谦虚行,争创优美舍”……一条条宿舍宣言、一张张宿舍靓照,在向大家展示风采的同时也激励着其他宿舍的同学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在颁奖环节中,C2-207宿舍和牡丹园604宿舍以获得蓝牌数最多及卫生平均分最高被评为一等奖,H1-207H1-103、牡丹园-441获得二等奖,牡丹园622613103443H2-117获得三等奖。出席活动的老师为获奖宿舍的同学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不懈,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宿舍卫生做起,拼搏进取,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