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课堂之“冬日暖阳”
发布时间:
2019-12-03


1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牡丹园前的新足球场组织开展道理课堂主题活动之“冬日暖阳”,我院学工办朱琳、徐进、程镭鳕、刘世强老师和各年级各班级心理委员共同参加了活动。冬日暖阳主题活动由心理辅导员程镭鳕老师主持。

天气渐渐转凉,大家在热身活动之后开始了游戏环节。组硬币、阿水的故事、滚雪球等活动,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同学们在欢呼与跳跃中熟悉身边的同学,在欢快的游戏活动中体验生活的乐趣,大家团结协作,互帮互助,顺利的完成一项项游戏考验。每一个活动都精彩纷呈,同学们争先恐后,踊跃参与,在活动中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

所有活动环节结束之后,在场的全体师生们团坐在一起,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与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在游戏活动中感受学习与生活的快乐。心理辅导员程镭鳕老师在总结时谈到,本次活动有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心理委员聚在一起,尽管此前大家未必都熟悉,但活动过程中及活动结束之后能成为好朋友,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相交流,共同关注我院的学生心理工作,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奉上我们的“冬日暖阳”。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