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课堂:大学生活初体验
发布时间:
2019-10-11

为帮助大学新生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1010日,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在无锡马山户外拓展基地开展主题活动道理课堂之“大学生活初体验”。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热身运动、分团活动、班级竞赛和总结分享四个环节,活动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最后汇总班级同学的得分总和,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力与凝聚力,磨练同学们的耐心与恒心,锻炼同学们的胆识。在活动中,每位同学都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积极的态度和踏实的责任心,开发每位同学的个人潜力,同时也让大家体会到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离开素质拓展基地,回到更加青春更有活力的大学校园,大家更应该保持与发扬拓展活动中齐心协议的团队精神,把遇到的问题当作是活动中的一次挑战,努力拼搏,克服困难,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排头兵。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