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17日晚,“匠心独运,甲子生辉”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盛大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无锡市政协领导、无锡职院领导、无锡企业代表、兄弟院校代表以及校友代表,他们与全校师生共聚一堂,欢庆无锡职院六十岁生日。

晚会的第一篇章:化育。群舞《东林书魂》,展示了无锡浓郁的书卷气息,音乐震动人心,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双推磨》是戏剧的代表,更是无锡艺术的结晶,演员们生动形象的表演引发了同学们的无限想象。来自江南大学的钱琳老师深情演唱《无锡是个好地方》《梦想如此美丽》两首歌,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无锡职院老中青三代教师声情并茂的朗诵《无锡礼赞》,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展示出了无锡职院教师的风采。

在礼赞的欢庆声中迎来了晚会的第二篇章:匠心。三首歌曲串烧生动表达了青年大学生走在平凡之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华儿女。歌声飞扬,唱出了每一位锡职学子内心的青春新韵!如今的锡职,每年在51个国家招收1800民海外留学生,恰逢60周年校庆之际,来自各个国家的留学生们欢聚一堂,热情献上异域风情的歌舞。竹笛、扬琴、中阮、小鼓、二胡等乐器,在表演者的手中舞动,为全场观众奉上了一首动人心弦的乐曲《茉莉花》,也以此作为对各界友人的回赠。

匠心的锻造从来离不开老师们的关爱与培育,一幕“你们是我最美的时光”,流年似水,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幅幅定格的画面,时间的印记在我们内心最深处深情呼唤。魔术表演表达对“奇迹”的期待,“同桌的你”含蓄表达了对同窗好友的感恩,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献上你我最真的爱国之心……每一个小我,共筑锡职大家庭,母校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在全场大合唱之中落下帷幕。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