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朱晋伟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0-24

为了庆祝校庆六十周年,1022日下午,江南大学商学院朱晋伟教授应邀在明德楼A415会议室做了题为“管理案例的开发研究与写作”的学术报告。本次活动由社科处组织,管理学院承办,学校相关专业教师到场聆听。

朱晋伟教授是日本一桥大学博士。兼任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主任、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副会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领域是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战略管理、跨国经营管理。

在本次讲座中,朱教授主要从案例研究的内涵与类别、案例研究的特点、案例研究的分类、案例写作的逻辑与结构、案例的评审标准以及案例思考等多个维度进行了阐述。通过本次讲座,与会老师深感受益匪浅,对管理案例的开发与写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加大科研培养和投入力度,促进我校科研事业更上新台阶。

(管理学院 撰稿:汪志晓;审稿:冯臻)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