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管理学院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921日下午,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齐聚国教一楼报告厅,在此隆重举行2019年管理学院新生见面会。管理学院党总支苗勇书记、冯臻院长、郑爱翔副院长、方锦烽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和2019级班主任老师以及心理学专家程坚伟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新生见面会由2017云商创新班刘惠文同学主持,会议分两个篇章共8个议程。

首先进行的是分院院长致辞,冯臻院长在讲话中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并能为之付出努力,同时能体会到奋斗的酣畅淋漓和成功的喜悦欢欣;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过程中,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中刻苦向学的精神,勤思善问,互帮互助,共同营造管理学院良好学风。



2017级云商创新班李紫歌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从思想、学习、生活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2年多来的成长和变化,希望同学们敢于挑战自我,相信自己的潜力,努力成为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里纵情翱翔,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学时光。

2019级电子商务41932班杨佳莹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从自身的实际感受出发,与寒窗苦读的岁月挥手作别,翻开崭新的人生篇章。大学的光阴看似漫长、实则短暂,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不断的充实自己、磨练自己,与同窗好友们一起度过愉快而又精彩的大学生活。



在分院党总支书记寄语环节中,苗勇书记幽默风趣、生动形象的演讲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苗书记希望同学们能用心体验校园生活,热心关注社会时事,不断提高自身适应社会的能力,勤奋学习,与时俱进,拼搏创新,人人争做管院骄子。

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是由心理学专家程坚伟老师为全体新生做心理健康辅导报告,程老师通过鲜活的案例、轻松的交流和热情的互动,给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难得的心理健康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刻苦学习,以更加积极快乐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