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9-09

201998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日子,为深入细致开展好迎新生工作,管理学院于当天下午在明德楼D-102会议室举办了新生家长见面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和相关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出席。


参加见面会的部分新生家长早早来到会场,迫切期待能与老师开展交流。苗勇同志首先在见面会上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就大家普遍关心的住宿餐饮、专业学习、就业形势以及学历提升等一系列问题与新生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和耐心解答。


家长们感谢学院提供本次交流的机会,一致表示:学院组织与新生家长见面的形式非常新颖,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于2019级新生的关注以及对家长的尊重,作为家长,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工作,承担起家长应尽的义务。


苗勇同志代表管理学院感谢各位新生家长的充分信任和积极配合,并表示:校方和院方会遵循“学生家园”的理念,本着“服务成长成才”的宗旨,为学生的学习成长提供各种有利条件,密切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