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2019年度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9-08-25

824日,青岛市2019年度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明德楼B-105隆重举行,本次研修学习圆满结束。青岛市全体参训学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领导和会务人员参加了结业典礼。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冯臻做了培训总结和讲话。结业典礼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主持。

本次研修从728日开始,824日结束,历时28天,主要分为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专业建设与课程开发、课题申报与科研方法辅导、新技术应用与企业走访认知、团队能力与综合训练等五大教学模块。会务组采取了丰富多彩的培训模式:通过现场教学、互动教学,全程、系统完成相关专题的学习与研讨;通过案例研究方法,进行典型案例分析,剖析日常教学、专业课程建设、教科研以及指导大赛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建议;通过学习研究、现场体验等方式进行教学、科研申报书的撰写,并接受考核。

结业典礼颁发了学员结业证书、优秀学员结业证书,并邀请两名优秀学员作了汇报总结,学员们均表示,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培训的这段时间,提升了自己的教科研水平,同时,也深深感受了我校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今后会将本次所学的经验进一步推广,为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作出共同的努力。

(撰稿:乔巍;审稿:冯臻

结业典礼合影留念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