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开展技能大赛选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630日,电子商务17届、18届已经毕业的优秀校友孙兆杰、刘爽、邢远思返校参加了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宣讲交流活动。

当日,2020年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宣讲交流活动在至善楼C202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云商创新班、工商管理专业、会计专业、网络专业、徐霞客创新班等近200人参加。首先比赛指导老师对大赛历程、大赛内容、如何选拔等问题做了介绍。其次,2018年国赛一等奖队员代表、优秀校友刘爽和大家分享了参赛心得和体会。刘爽校友表示通过参加电子商务技能大赛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勉励大家认真训练,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摄影:赵建伟;审核:苗勇)

刘爽校友分享参赛心得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