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发放仪式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6-22


    621日上午12时,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证发放仪式在国教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苗勇书记、冯臻院长、郑爱翔副院长、院长助理方锦烽老师、电商系主任赵建伟老师、工商系主任瞿孙平老师、电子商务系彭成圆老师、学工办朱琳老师、学工办徐进老师、班主任王坤老师、班主任赵焕焕老师及管理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刘世强老师担任主持人。本次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包括师生谊、同学缘、母校情三个篇章。

    

    在师生谊篇章中,管理学院冯臻院长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从此刻起懂得承担,为自己的行为和未来负责,积极地面对生活的挑战,享受生活的美好。学工办徐进老师作为毕业班班主任发言,感人而又生动的讲话赢得在场毕业生的阵阵掌声。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季专题微视频《甲子芳华,扬帆起航》,展现了三年来校园生活的点滴记忆和老师的深情寄语,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感慨万千,随后毕业生代表为学院的领导老师献上鲜花,感恩三年来老师们的教导和陪伴。




    

    在同学缘篇章中,学弟学妹深情献唱《送别》,为毕业生们送上来自他们的真心祝福。居佳晨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说到:“因为追逐青春的梦想,我们共聚校园;因为怀着生活的向往,我们各奔征程,有相聚就有别离。请相信今天的别离是为了下次更美的相聚!”之后进行了具有特殊意义的班旗传递仪式,2016级各班代表双手将班旗交至2017级各班代表手中,寓意优秀的学风、班风能得以传承和发扬。

    

    在母校情篇章中,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进行了庄重的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一本本厚重的证书,是毕业生们送给自己青春奋斗的嘉奖,也承载着母校最珍重的送别和期望。在最后进行的总结致辞中,管理学院苗勇书记说到:“亲爱的孩子们,愿你们心怀梦想不丢信仰,在新征途中学会做人,做人时懂得规则,在规则中懂得敬畏,在敬畏中不负韶华!”




    

    雄鹰总要翱翔长空,飞鱼总要潜游深海;未来由你执笔,随你泼墨挥毫。值此毕业之季,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