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分院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6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文件

管理20192


关于公布2019年度分院科研课题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管理学院科研课题(项目)培育办法》,经个人申报,分院组织专家审核和校内公示,评选出2019年度分院科研课题3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立项评审意见和本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研究目标和进展安排,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2、重点项目应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或所制定方案被学院认定有重要价值(由学院学术委员会鉴定认可)。本课题成功立项为厅级及以上课题或本课题相关研究成果在C刊及以上水平杂志发表论文的,视同结题,经费继续使用。

3、一般课题应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所制定方案被学院确认有价值(由学院学术委员会鉴定认可)。本课题成功立项为校级及以上课题或本课题相关研究成果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及以上水平杂志发表论文的,视同结题,经费继续使用。

附件:2019年度分院立项课题一览表

  

课题编号

名称

主持人

单位

级别

金额(万元)

GLZ-2019-01

新生代农民工市民化进程中终身职业技能培训机制研究

唐羚

营销系

重点项目

0.2

GLY-2019-01

终身学习与新型学习模式耦合机制研究

汪志晓

电商系

一般项目

0.1

GLY-2019-02

新时代大学生公益创业研究

徐进

学生办

一般项目

0.1

  

  

  

201932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