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得无锡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2-25

222,无锡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我院教师郑爱翔教授申报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农村转移劳动力职业教育研究》(专著)荣获无锡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该奖项为是我院科研团队建设获得的又一突破。该团队主持承担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和江苏省社科基金等多项省部级以上课题,先后获得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江苏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和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等省厅级奖励,研究成果被江苏省委宣传部社科基金成果专刊采纳刊发。未来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科研团队建设,为学校优质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汪志晓;审稿:冯臻)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