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托起希望 真情传播万里
发布时间:
2019-02-27

201811月,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6级专科班学生秦宇突发急性脑炎,陷入昏迷,情况危急。管理学院学工部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作出反应,辅导员、班主任及时组织力量,将其送往无锡市人民医院急救。由于病情发展过快,炎症依然无法控制,秦宇遂转往上海华山医院医治。经过三个月的全力救治和疗养,秦宇目前身体状况恢复良好。

秦宇来自内蒙古,自发病后,家人四处筹款为秦宇医治,但由于所需费用巨大,家庭已无力承担。鉴于此,在校领导、学生处的关心下,管理学院发出了募捐倡议,动员学校和社会力量,协助其家人通过“水滴筹”平台为秦宇筹款共计134336元,为秦宇一家渡过难关发挥了巨大作用。

2019225日上午,秦宇和母亲孙女士手捧锦旗来到学校,对学校在秦宇生病期间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杨雪琴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并对秦宇进行了慰问,她同时表示:关爱学生成长、对学生负责,是我们每位学生工作者的责任,也是我校“学生的家园”理念的最好体现,希望秦宇同学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心怀感恩、保重身体,努力成才、报效社会。

(撰稿、审核:苗勇;摄影:刘玮)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