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管理学院社科类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各部门:

  

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科研课题(项目)培育办法》管理〔20189号文件精神,启动2018年度学院社科类科研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为更好适应教育改革与发展新形势,促进分院特色建设,积极培养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重点做好教师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的前期培育工作。

  

1.重点项目:选题范围参见《培育办法》,与智能制造相关的研究领域。

  

2.一般项目:选题范围参见《培育办法》,一般为拟申报市厅级课题的前期研究。

  

二、经费资助标准

  

1.重点项目:不超过0.2万元/

  

2.一般项目:不超过0.1万元/

  

三、立项课题数量

  

1.重点项目:1项;

  

2.一般项目:3项。

  

四、申报时间

  

请有意申报课题的老师于2019228日下班前,将《申请书》一式2份,送至学院管理创新服务研究所汪志晓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wangzx@wxit.edu.cn

  

  

  

管理学院

  

20181229

附件1 管理学院科研课题(项目)培育办法.doc附件2 管理学院科研课题申报书.docx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