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E路中国梦,抖出我风采”项目荣获无锡市 第六届网络文化季“人气活动”奖
发布时间:
2018-12-21


  

1220日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新时代·E路行”2018年无锡市第六届网络文化季闭幕式在无锡广电大厦举行,现场颁布了2018年无锡市第六届网络文化季“优秀项目”“人气活动”“优秀作品”“组织推广”等奖项。院立项承办的 “E路中国梦,抖出我风采”抖音原创短视频大赛活动获得2018年无锡市第六届网络文化季“人气活动”奖,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颁奖。

E路中国梦,抖出我风采”抖音原创短视频大赛。以当下最火短视频平台“抖音”为载体,发动青年学生积极创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原创短视频,鼓励创新创造新时代新风尚的网络文化,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打造积极向上的网络生态环境。活动收到作品六十余件,作品涵盖了公益、环保、大学生活、校园风景等各类主题,入围复赛的作品网络总播放量达到1.5万次。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切入,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无锡的城市气息进行深入诠释和展示,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锡职学子心中的“中国梦”。

 2018年无锡市第六届网络文化季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以“新时代·E路行”为主题谋篇布局,组织实施开展了改革开放“E起说”、健康生活“E起嗨”、文明风尚“E起赞”、网络公益“E起来”四大篇章共40多项活动,得到了60多家新媒体平台支持,举办各类网络文化活动150多场次,线下吸引了20多万网民参与,线上参与网民超过300万人次,网络传播影响力达到5000多万人次。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