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合集
发布时间:
2018-11-20

1、无锡泰尔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泰尔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太湖明珠,鱼米之乡无锡,无锡 无锡市绣溪路58号—20309,于20141126日在无锡市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机电设备安装;柴油发动机、非金属矿及其制品、泵、阀门、通用机械及配件、电气机械及器材、建筑材料生产专用机械、环境保护专用设备、五金产品、模具、电子产品、仪器仪表、金属材料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联系人:周萍;电话:13382220181

招聘职位:外贸业务员 1

  

2、无锡市明朝纺织品有限公司

本公司致力超细纤维行业15年;

专业人员多年致力于研究开发超细纤维纺织面料,生产的超细眼镜布\眼镜袋,珠宝包装,电子擦拭。常年配套于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眼镜企业,珠宝企业,提供开发,指定尺寸,多色印刷,包装等服务;
超细纤维毛巾,浴帽及美容巾系列产品常年出口,主要销往日本等国家.提供缝制,印刷,绣花,包装等服务.
常年参加国际眼镜展会,欢迎光临指教;
珍惜每一个机会,让我们共同进步

联系人:明庆荣;电话:13338119618

招聘职位:外贸业务员2人,电子商务2

  

3、无锡市千柏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经营耐热、耐磨、耐腐蚀材料产品的开发、设计、国内外市场的营销及进出口贸易。

18年高端铸锻件定制经验;

17年专注耐磨材料研发、生产;

11年耐热钢行业经验。

无锡市千柏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钴基合金、镍基合金、合金钢铸锻件、热处理工装、冶炼锅铸件、辊圈、耐磨铸件、炉辊、辐射管、高强度螺栓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销售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无锡市千柏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联系人:朱莉君,;电话:13093023772   

招聘职位:外贸业务员6人,电子商务6 人,美工:3

  

4、无锡意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无锡意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下设三个子公司,无锡市佳诺精细化工设备厂、广州市佳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无锡市佳诺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创新企业,公司位于中国的长三角腹地,江苏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园锡东开发区,占地2万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支由本科生、研究生、外籍专家和高级工程师组成的科研团队,具有卓越的设计开发能力。凭借多年来不断丰富完善的创新经验,公司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并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个性化方案和产品。

联系人:章东平;电话:18906177262

招聘职位:外贸3人,推广3

  

5、无锡精彩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是顺应国家全面推进节能环保、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大势而创立,致力于节能、智能化产品的应用与研发,让千万用户节能降耗、收益大增!致力于缓解能源和环境问题,恢复蓝天碧水、呼吸自由!

我们的使命:让节能服务惠及全球!

我们拥有非常清晰的战略定位,坚持做节能创新企业。以最前沿的科技产品为载体,以合同能源管理EMCEnergy Management contract)机制,与资本运作相结合。并与诸多科研所、院校保持产、学、研的紧密合作,推动节能产品的快速发展、升级换代,让科技融入生活、造福民众!

我们专心于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围绕节能智能化、客户节能收益最大化!专业从事LED照明技术、各类设备节能改造项目的实施与投资。我们设立有内企服务部、网络商务部、项目管理部、研发资源部、人才开发部、战略融资部等六大板块。主要有两种合作服务模式:

①您投资、您受益,一年收回本和利,以后节支是净利。

②先使用、后付款,节能收益齐分享,两年之后统归您!(EMC)

我们集众家之所长、供最优之方案,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节省的整体节能方案,消除了传统产品的应用低效和和服务脱节等弊端,得到了统一、畅顺起重、美资江森自控、积高电子、长江路街道、美资约克空调大中华区研发中心等客户的认可。

我们着重于人才投入、轻物质资产占比,设有基本工资+社会保险+业绩奖金+年度红利分配+绩优持股计划五重机制,吸纳有梦想激情、踏实肯干的优秀人才共创不平凡的事业。我们作为江南网商会会员之一,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同时,受聘为江南大学辅导员单位,是大学生落实就业、择业的实践基地。

目前,正快速向大型企事业、商业广场、星级酒店、街道市政、医院学校等推广LED 照明节能项目,线上、线下、及外贸市场同步开拓,并全力打造一流的细分市场网购平台。

联系人:姜红军;电话:1396170760518021167325

招聘职位:外贸B2B2人;跨境B2C1人;网络营销专员1人。

  

6、无锡市亿凯特换热器有限公司

无锡市亿凯特换热器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齐全,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善,质量上乘。多年来,我厂本着“用户满意是我们所追求的,用户所想是我们应做到的”经营方针;“质量第一,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诚信周到”的经营理念。

换热器及其配件的加工、销售;马达、电机、风扇的加工、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汽车零部件的销售。

联系人:裴文娟;电话:18100659688

招聘职位:外贸业务员 1

  

7、无锡盈立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照明器具、通用设备及配件的研发、制造、加工;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和发射装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气设备、五金产品、机械设备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联系人:钱盈;电话:13806188965

招聘职位:外贸业务员 2

  

8、无锡市聚邦助剂有限公司

无锡市聚邦助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发展成为一家集化工原料生产、进出口贸易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

自公司成立以来,聚邦助剂经历了几次重大的变革和布局,奠定了公司快速发展的基础:2001年无锡化工助剂厂的成立,是公司立足化工市场的开始;2009年安徽汇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建,是公司战略发展的需求,并借此扩大了公司的产品市场;2014年由化工助剂厂到聚邦助剂有限公司的升级,是公司适应市场需求的转型,完成了自身蜕变。

联系人:凌超群;电话:13771102059

招聘职位:外贸业务员 2

  

9、江苏三叶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江苏三叶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是一家江苏省规模较大的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人造草坪制造企业。目前公司生产基地2块,固定资产约三千多万,员工100多名,其中专工9人,年产250万平米草坪,年销售过亿,其中大部分都出口。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运动场地、屋顶花园园林、 休闲场所等草坪的开发设计,制造和施工服务。

三叶人造草自公司创建以来一直秉承着客户为本,永续经营的服务理念,力争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场地项目解决方案。我公司人造草坪更适合用于足球场 跑道、网球场 篮球场 多功能球场等各种体育运动场所同时广泛用于宾馆、饭店、娱乐场、住宅小区及高速公路旁的绿化休闲场所。企业将严格按照ISO9001以及ISO14001的标准进行场地的设计、施工及维护,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公司除了打造良好的国际化发展大环境之外,我们也致力于建设高效的内部团队。我们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制定产品质保承诺,以强大的生产能力保证合同规定日期内准时交货,全程监督和跟踪订单执行情况,并配以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每一位员工都以打造高效、优质、诚信的形象为己任。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每年数倍的速度稳步增长,在不断的经验积累中成长壮大。同时,在全国及部分国外地区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为达成全国人造草坪第一品牌奠定基础,引领了高质量人造草坪的发展,促使国内人造草业日趋步入规范化、国际化。

联系人:杨奇律;电话:13395131619

招聘职位:外贸业务2人,外贸推广运营专员1人,国内事业部 市场助理 2人,平面设计2人,全网络运营1

招聘需求

就职地点:无锡

一、外贸业务员:

岗位职责:
   1
、执行公司的贸易业务,实施贸易规程,开拓市场;
   2
、负责联系客户和工厂、编制报价、参与商务谈判,签订合同;
   3
、负责客户的拓展和维护
   4
、业务小组相关业务工作的执行和汇报,完成个人销售目标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四以上;
   2
、熟悉贸易操作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贸易领域专业知识;
   3
、善于利用各种b2b平台和社交软件开发客户
   4
、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公关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勇于开拓和创新。
工作时间:08:30-17:30,周末双休

待遇:具体面议(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二、外贸推广

岗位职责:

1、管理和维护公司各网络平台,含公司网站,阿里巴巴等;

2、熟悉网络资讯技术及搜索技巧;图片处理,关键词优化,产品发布,提升公司的互联网形象和询盘数量;

3、掌握互联网信息和技术,运用各种工具如google, facebook, linked in 推广公司的产品;

4、每周监控并提供后台数据,分析产品、顾客及后台数据等运营情况,统计数据,发掘隐含内在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能吃苦耐劳,热爱外贸+互联网,有充足的时间维护后台和开发信息;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为合作客户解决问题,培训等;

4、会Photoshop 图片处理,有alibaba平台操作经验优先;

工作时间:08:30-17:30,周末双休

待遇:具体面议(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