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七名同学光荣加入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18-11-1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注入年轻的血液,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181113日在明德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第二次纳新大会。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徐进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讨论王迪等7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问题;二是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进老师宣读支部意见;三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首先是对王迪等7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7名入党积极分子轮流上台发言,铿锵有力的话语表现了他们忠于党,全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做贡献的决心。发言完毕后,各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人介绍了他们发展期间的情况,包括学习成绩,评优,竞选以及参加各类活动积极程度等,在座的党员无一不反复斟酌、认真记录,入党积极分子在发展期间的表现都将作为其入党的重要考核依据。而后正式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问题提出看法并进行投票表决。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进老师宣读了支委会意见,9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王迪等7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宣誓。


本次纳新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预备党员也积极表示,绝不会辜负党和组织的信任,必当以全力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