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8-10-10


企业基本资料

企业名称

江苏今日头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

互联网科技公司

单位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新地中心二期D区4楼今日头条公司

所属行业

互联网/IT

联系人及电话

白雪峰/18851036951

注册资金

10000万元整

企业网址

www.jsgsj.gov.cn:58888/province

成立时间

2016.04.14

企业简介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技术驱动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公司致力于采用先进的推荐引擎技术,提供基于移动设备的信息分发解决方案。

随着大众用户的阅读行为广泛向移动设备迁移,字节跳动获得了高速发展,在行业内已建立起了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在此过程中,字节跳动帮助内容创造者们更方便的进行内容的分发,助力各类媒体更好地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

在夯实国内市场的同时,字节跳动也在积极进行国际化部署,目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先进的移动互联网信息分发服务,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公司的主要产品“今日头条”资讯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个性化推荐引擎产品。“今日头条”致力于帮助用户在移动互联网上方便快捷地获取最有价值的信息,它会根据用户的兴趣为其推荐内容,这是对传统信息分发方式的一次巨大颠覆。

  

主要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广告营销顾问

招聘人数

80

工作地点

南京市建邺区新地中心二期

岗位描述

1、发掘并追踪潜在客户,积累客户资源营销产品;

2、分析客户需求,总结市场,行业特征及规律,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营销方案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说服能力

具有互联网,广告,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行业背景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及其他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底薪(平均3千-5千)

销售提成:远高于行业平均提成,0-3个月适应期,平均薪酬3千-6千,3-6个月平均收入6千-1万二。

其他奖金:人才推荐奖金,六险一金,餐补,节日下午茶,团建活动,每日游戏等

其他福利:互联网风口企业,成长速度超过预期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