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证书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22

2018622日上午10时,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发放仪式在太湖校区帆船广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处副处长赵癸萍以及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了仪式现场,共同为2018届毕业生们送上祝福。辅导员徐进老师担任仪式主持人。

徐进老师表示,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依然难以抵挡管院学子的热情!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这里隆重集会,为管院470名毕业生送行。


首先,冯臻院长为毕业生致辞。他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从此刻起懂得承担,为自己的行为和未来负责,积极地面对生活的挑战,享受生活的美好。程镭鳕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为毕业生送上临别赠语,她深情地回忆了三年来共同走过的点点滴滴,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帆风顺,前途似锦。接着,毕业生代表向辛苦付出三年的老师们敬献了感恩之花。随后,领导和老师向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苗勇书记致辞:三载同窗谊,一生永相知;栀子花开季,再踏征程时。并寄语广大毕业生:学业能够毕业,学习不能够毕业;青春能够毕业,梦想不能毕业,愿风华正茂的学子们回首过去能够无悔青春;展望未来拥有锦绣前程。


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再见了再也不会有的留堂作业·······在温情脉脉的歌曲伴奏中,管理学院团学联的在校学生为学长学姐们献唱“不说再见”,毕业生们纷纷动容,不知不觉红了眼框。


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气球,毕业证发放仪式已至尾声。2018届毕业生们带着老师的叮咛与祝福,踏上新的征程。



笑着说再见,青春不散场。同学们,今天,你们毕业了。

(管理学院撰稿:居佳晨;摄影:马龙、张婷;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