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京东华东区2017年京东华东校企 合作联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2-11

12月6日,受京东华东区人力资源部邀请,管理学院冯臻副院长、物流管理系吴兆明副主任赴上海参加2017年京东华东校企合作联盟成立仪式。京东校企合作联盟旨在响应十九大习近平主席提出“深化产教融合、大力提倡校企合作”的政策方针。有来自全国的近200所本、高职院校专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截至目前,京东华东区与长三角以及全国一百多所高职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校管理学院与京东物流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验实训室建设方面有着多年的合作,后期将在京东物流仿真实验室、物流项目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物流专业教师提供教学、科研平台,深化产教融合,促进物流管理专业教学、科研实力提升。

(撰稿:吴兆明;审稿:冯臻)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