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和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举行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18

1117日下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和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无锡市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张宏、副书记汪浩,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冯臻,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校企党建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并对合作前景寄予厚望。
      党委书记张宏认为校企党建共建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推动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体育产业集团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集团将以“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实效”作为共建的工作目标,通过校企共建,激发自主创新动力,增强协同创新合力,促进校企基层党组织相互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助推体育强市战略贡献力量。

  江铭书记把我们学校和管理学院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认为这次的共建签约仪式,给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建设又开拓了一条新的路子,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能够“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校企共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现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