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喜迎锡职院2017届金秋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0-27

  管理学院师生喜迎锡职院2017届金秋运动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的季节。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迎来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金秋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包括田赛、竞赛、趣味赛等多个赛事。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发扬锥子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在校组委会的有序组织下,各项比赛有条不紊地展开。学生分为男女组进行参赛,比赛项目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4X100米接力、4X400米接力、20×100米接力等。教职工组也安排了多种趣味项目,将比赛的竞技性和趣味性相结合,一度将运动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比赛当中,男生们奋勇直前,女生也巾帼不让须眉,丝毫没有逊色,每个人都是场上最亮丽的风景;志愿者们任劳任怨、炎炎烈日也没能影响他们的热情服务,助力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全体观众严格自律,自觉遵守会场秩序,文明观看与助威。经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最终以广播操比赛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拉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充分显示了管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素质优良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管理人的昂扬斗志和蓬勃风采。比赛中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拼搏向上的精神,在学习、生活和未来的工作中奋勇争先。


(撰稿:朱琳;摄影:张婷、江苏;审核:江铭)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